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從未如此特別的New Year!

回想起過去兩年, 我們都會預先的安排好, 簡簡單單的買些蛋糕和飲品, 然後到差不多10分鐘前便開始叫Donald起床, 跟著便一起看著電視倒數, 兩年後的今天 … 昨晚Donald千叮萬囑我們叫醒他倒數, 因為他想看煙花表演, 但今非昔比的我和daddy, 體力實在不及從前, 唯有希望說服Donald明天看新聞, 加上他已經非常疲倦, 所以他沒有不停的追著.
因為不舒服, 所以還未有去睡的我看到時鐘差不多午夜12時, 首先嘗試叫醒daddy, 然後我們一起的叫醒Donald, Donald從來都不太難叫醒的, 所以我們便安坐好慢慢的等待由2010年進入2011年的時刻, 終於倒數了, 10~9~8 … 3~2~1 ~ Happy New Year! 看著電視螢光幕, 期待的煙花確實令人失望, 現場的新年氣氛一點也沒有, 但總算倒數了吧!
怎樣也想不到, 三個小時後的我竟然痛得要命, 想嘔又嘔不出, 想下瀉又瀉不到, 胃部痛得不可開交, 結果Patrick建議我還是到養和一轉比較安全, 到了這刻我便會想, 慶幸和家人住得近, 一個電話, 大家姐很快的便來到我們家, 替我們照顧著Donald.
到達養和後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情景,一個等候的病人也沒有, 究竟是我的幸運, 還是我的不幸呢! 由於一個病人也沒有, 所以很快的便到我, 記得我在分流站時, 醫生打開門走出來, 誰不知他一看到我, 就立即走回診病室中, 他似乎不希望要病人等候, 他真的很好呀!
雖然打了止痛針, 但回家後依然未能止痛, 直至天明才稍為痛得平靜了一點, 我方能入睡,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哎~ 原先打算今天到Disneyland的, 結果又未能成行, 已經由聖誕變為新年, 結果新年又弄得如此, 現在期待著農曆新年, 農曆新年一定要成行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