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克服強風


一直比較膽小的Donald實在令我不解, 今天專誠為了替他克服其中一個問題 ~ 強風, 我們帶了Donald喜愛的迪欣湖, 又為他安排了他一直想做的節目 ~ 野餐.
雖然這天的風勢沒有上星期般大, 但已足以令Donald寧願放棄迪欣湖, 寧願放棄野餐也嚷著要走! 但我們當然不會輕易放棄啦! 我們用ice-cream利誘Donald, 但這個Donald一貫他的作風, 吃完ice-cream後, 繼續很長氣的嚷著要走, 我們又使出另一招, 拿出他自己話要帶出來的story book, 一邊風趣的說著, 一邊拖著他的小手, 令他分散注意力, 突然, 他自己拿著story book蓋到自己的頭上對我們說: "我唔怕風伯伯喇!" 行著行著便選到了我們的草地, 起初Donald都有點抗拒的, 但我們不時的分散他的注意力, Donald開始投入了, 我們又再貪心多一點, 希望他大膽的嘗試多方面, 我們逗他赤腳踩草地, 希望他也感受一下大自然, 逗了好一會兒才脫下鞋子, 過了相當久, 我們跟Donald玩著, 以遊戲的方式, 很艱辛的才令他脫下"一隻"襪子, 襪子雖然脫下, 但他始終沒有正式的踩過在草地上.
但今天的收獲也不錯呀! Donald克服了強風.
小插曲:
之後, 我們到了Hollywood Hotel走走, 當入到sovenior shop, 有位姐姐想跟Donald玩遊戲送禮物給他, 姐姐問Donald叫什麼名字, 這個Donald竟然答 ~ Minnie! 他真的愛Minnie愛得很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