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若" 一個由我讀書時候已經很喜歡的中文字.
若果要到失去了Donald, 大家才後悔今日自己太仁慈.
若果要到失去了Donald, 大家才自責為何當日仍要為他人設想.
若果要到失去了Donald, 大家才認為當日不應仍顧慮他人的感受.
若果要到失去了Donald, 大家才醒覺為何當日大家的行為思想不一致一點.
若果要到失去了Donald, 大家到時想再作任何挽救的行動已經是沒可能的了.
因為一切已成定局!

唉~~~~ 真的要慨嘆一大聲! 現在, 我只會想 ...
我為了爭到Donald的撫養權, 我不會去介意別人認為我做得絕.
我為了爭到Donald的撫養權, 我同自己講過不會再對他們仁慈.
我為了爭到Donald的撫養權, 我會牢牢的記著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怎樣對我.
我為了爭到Donald的撫養權, 我不會再有當日的婦人之仁.
我為了爭到Donald的撫養權, 我寧願做多一點, 想多一點, 長遠一點, 深入一點, 也不容有失.
我為了爭到Donald的撫養權, 我有時也不得不要Donald忍耐.

若果大家認為今日的我變了, 或許你們真的不了解我了! 所以不想再去解釋什麼, 只是想講今日所做的一切, 請問是誰迫令我這樣的! 更要清楚知道, 這場仗 (官司) 已經開始了! 又我對其他人都變了嗎? 我只想說 "我始終是我!"

試問誰會比我更心切和心痛Donald的感受, 但今日我會有無奈的時候, 而且越來越多, 每次聽到Donald對我說, 或從其他人口中聽到Donald說: "點解媽媽唔係到訓?" "媽媽你係到訓啦!" "媽媽你唔好走啦!" 可憐的, 淒涼的聲音不時的浮在我的腦海中, 只可惜現在的我一切都無能為力, 只有安撫著, 安慰著我至愛的Donald, 再忍耐一下吧! 我知他不明, 因為他會反問我什麼是忍耐.
但我會同自己講, 一年, 就是一年, 待一年後一切塵埃落定, 我好清楚自己應該如何分配, 如何處理. 但現在我必定無時無刻都把自己處於作戰狀態, 實在不用有失呢! 大家都會叫我放鬆點,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但要是因任何因我輕率而出了差池, 令我失去Donald, 你叫我怎麼辦?! 其實我真的有想過, 萬一 ... 萬一真的爭不到Donald的撫養權, 我會不惜付出任何代價, 儘管要我跪地求他們, 這個心理準備亦預備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