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期待已久的一天

"點解個個人咁耐都唔黎我屋企既?"
"Grand-pa啦! Grand-ma啦! 姨姨媽啦! 姨姨啦! 個個都無黎我屋企既?"

Donald期待著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但因為Grand-pa要上班, 所以只約了在晚飯的地方見, Donald又會問 "點解Grand-pa唔黎既?" 我亦只好答應他找天Grand-pa 和 Grand-ma有空, 我們在家親自下廚再邀請他們上來吃飯. 但Donald是希望一家人常常來我們家, 但他不會明白這個是不可能的事, 但當然, 我亦希望一家人有空的都多來一點, 好樣Donald多一點"家的感覺".

九時多已起床的Donald, 以為他睡醒, 一家人便在等著他, 但最早來的姨姨媽亦只是在我們在Genki吃lunch時匯合我們, 但相信Donald最期待的是姨姨的到來, 亦為了不想Donald回家等候的失望, 所以我們亦刻意的不太早回家, 好讓他等候的時間不要太長.

當Donald知道姨姨已到達屋企附近, 他那"終於等到"的開心模樣, 實在令我這個媽媽感到甜呢! Donald急不及待的要去接姨姨, 但當他準備出發接姨姨的第一秒, Donald這樣說的 "我不穿鞋子了." 然後雙手遞起, 哈~ 我們都不禁笑了, 他沒有直接叫我們抱, 但他一句不穿鞋子已道出他的心意, 但我們當然不會讓他得逞, 我們跟他說穿涼鞋啦! 快些點的, 他立即說 "係米好近架咋!" 因為Donald今年不喜歡穿涼鞋, 因為他要把自己包得密密實實的.

他們玩著, 這個姨姨媽一如以往, 玩了一會兒又消失在遊戲當中, 因為姨姨媽又走進睡房蓋頭大睡了. 不久, Gran-ma也來了, Donald又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前往接Grand-ma, 但可惜我們聰明的Grand-ma已到了大堂準備進入昇降機, 但Donald仍急急腳的穿上拖鞋, 時間剛剛好, 亦不至令他失望.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個小時, 還要bath呢! 但也算充實, 最重要是Donald開心, 不知是否開心的緣故, 還是今天早午餐都吃得少, 今晚Donald很開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