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安慰

Donald一歲時, 當我哭, Donald會伏在我的肩膊上, 一兩下的輕輕拍著我, 靜靜的, 不會發出半點聲音.
Donald兩歲時, 當我哭, Donald會伏在我的肩膊上, 一兩下的輕輕拍著我, 依然靜靜的, 不會發出半點聲音. 又不時的輕輕推開我, 望望我, 見我依然的傷心, 仍然留著眼淚, 他會繼續伏在我的肩膊上, 對我不離不棄.
Donald三歲時, 當我哭, Donald會伏在我的肩膊上, 一兩下的輕輕拍著我, 依然靜靜的, 不會發出半點聲音. 同樣的輕輕推開我, 望望我, 見我依然的傷心, 仍然留著眼淚, 他會拿紙巾替我拭淚, 又繼續的擁著我, 留在我身邊, 不會走開.


三年了, Donald給我安慰三年了! 希望第四年不會有這個需要. 希望以後Donald擁在我的懷裡都是因為歡欣, 因為喜悅, 同樣的安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