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頭上多了一隻鵪鶉蛋

雖然Grand-pa今天不用上班, 但他依然前來接Donald回香港仔, 或許Grand-pa不想我太辛苦, 想幫輕我一點, 又或許Grand-pa很嚮往和珍惜他和Donald回家的那段旅程, 又或許Grand-pa見上次一家人都來了新屋, 因他要上班, 我們只在飯店匯合他, 而Donald則說為何Grand-pa不來新屋, 所以一打開大門, Grand-pa便說: "Grand-pa來了呀! 別說Grand-pa不來了."
我們亦留了Grand-pa一同吃晚飯, 選了Donald想吃的西餐, 前往餐廳的途中, Donald一直都很開心, 一邊行一邊跟我們玩著, 開心非常, 但樂極生悲了, boom的一聲, 很久沒有聽過如此響亮的聲音了, 我們立即看過究竟,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因為跌倒已流淚的Donald, 真的哭了, 而且很大聲呢! 但我這個媽媽, 竟然忍不住 ~ 笑了! 因為我看著Donald, 很baby的模樣, 小小的左手按著頭, 眼淚不停的留著說 "我真係非常非常之痛呀!"
近這個月, 我發現Donald很常用 "非常非常"這形容詞, 好像有一晚, 我們很夜才回家, Donald突然又說 "媽媽, 我真係非常非常之眼訓呀!"
回想起今次, 都不知自己是今天睡多了, 還是睡不夠, 其實Donald跌倒的那一刻, 我應該可以敏捷點, 或清醒點, 那便不至出現那"鵪鶉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