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頭也不回!

今天是Donald學校開生日會的日子, 亦是他第一年在聖保羅堂開的生日會, 天公不造美, 滂沱大雨的, Grand-ma陪我我和Donald一起乘的士回校, 幸運的在家樓下等了不久便有的士, 看著雨勢越來越大, 真的懊惱, 我們拿著Birthday cake, eggs and gifts, 下車是真的有點狼狽呢! Donald第一個下車, 因他著了雨衣, 所以他一個箭步便走進校內, 而我和Grand-ma走到校門時, 我只見Donald的背影, 他頭也不回的走進去了.
為了Donald這次的生日會, Grand-pa為Donald在Sai Kung Cafe訂了蛋糕, 因為老師知道我們預備了生日禮物, 所以叫我們預備一個一磅的好了, Grand-ma為Donald預備了12隻蛋, 而禮物我就在早一個星期前麻煩了Candy姨姨替我在Disneyland買了, 上星期日, 我和Donald更一起包裝, Donald總是有點偏心Iris & Janelle的, 不過, 怎樣也比同性相吸好吧!
可能別人總覺得我做的那麼多, 或許, 我真的希望可以在每件事情上為Donald做得好一點, 或許, 我內心深處總是有"補償"的心態, 或許, 我總會想Donald缺乏了一丁點, 我總希望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給他填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