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終於返得工喇!

嘩~ 前後個半月, 今天終於返工了!
有時世事就是如此奇妙的, 不知為什麼出現, 又不知為什麼離開, 凡事總有安排的, 曾經有不安的時候, 但當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並沒有變得消極, 反而在後期變得更樂天, 更不把"它"放在眼內, 放在心上, 儘管是痛, 也跟自己說不痛, 也跟自己說沒事, 很快便痊癒, 因為後期沒有再出現大大痛, 我已經非常開心, 今次的經歷又在我人生中加多了點色彩, 又豐富了!
回想起走不到路的時候確實很無奈, 很煩躁, 不知什麼問題, 不知什麼原因, 不知怎樣醫治, 不知吃那種止痛約才可止痛, 不知我屬於那一科的問題, 不知何時痊癒, 不知何時突然大痛, 不知何時小痛, 當所有痛開始痛得平穩, 心理壓力並沒有減少, 因為不知會否有變卦, 所以走路不敢走得快, 要很慢的, 不敢追巴士, 只可站立一會兒, 坐姿要端正, 不可屈膝, 暫時也是坐的士上班, 返香港仔的日數暫時減至兩日, 因為反事都要看遠一點, 不希望Donald再問我 "媽媽, 你幾時先好番陪我玩."
行動不便的日子真的不好過, 真的, 所以我們有能力的都應該好好去幫助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