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父母不能再一起而分離, 孩子怎麼樣 ...

昨晚徹夜難眠, 望望時鐘差不多4時, 哎~ 明天還要上班呀! 怎麼還不入睡呢! 明明嚴重缺乏睡眠, 但又偏偏眼光光, 我聽到別人這樣, 我總說別人怎麼這麼折墮, 有得睡也不睡, 今次真的風水輪流轉.

鬧鐘響起了, 這刻我的眼睛是在睡覺的, 但我內心卻清醒得要命, 因為做了一個令我很害怕的夢, 我要幾經掙扎才能從夢中衝出來, 心"哪"得很利害, 這刻我再哭不出來, 我的心便會爆破了, 兩秒~ 就是短短的兩秒, 我成功讓自己嚎哭出來了, 完全失控的, 不消一會兒, 眼睛已經腫起來了, 那個夢真實得要命 ........ {夢中阿Dad和媽咪要分開, 我們怎樣也勸不了, 夢境中出現了阿姨和表哥仔, 或許在現實生活中, 媽咪都會聽他們的勸預吧! 但這次他們也束手無策, 結果啊Dad和媽咪真的分離了 而我們姊妹三人都非常難過, 非常傷心, 但也改變不了那個結局.} 我醒了之後,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百感交集, 我想起我以前輕言說過一些不該說的話, 覺得很對不起父母, 之後, 我想起Donald, 究竟他年紀這麼小又可以承受多少呢?! 究竟他的內心又是如何的想?! 究竟Donald現在有幾開心?! 又有幾唔開心呢?! 他的感受會否像在夢中的我呢?!

... 父母不能再一起但不分離, 孩子又怎麼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