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Donald 1st flight to Tokyo ^^.

2008-8-25 to 2008-8-29, 5天的旅程, 足以令我明白到, 原來帶小朋友去旅行真的很開心+真的很疲倦, 因為他們總有消耗不完的體力, 天馬行空的奇想, 問之不盡的問題, 對每事每物的那顆好奇心, 真的承讓, 承讓!

不過, 今次的旅程確實有點掃興, 因為在出發前的兩個星期我才出院, 出發前一個星期又忙得不可開交, 結果, 整個旅程我參觀和逗留得最多的地方 ~ "御手洗"是也!

這次的旅程, 我真的很感激"一家人", 因為不是他們同行, 我真的不知怎麼辦, 一直都感到很不好意思, 慶幸我們安排了在旅程最後那晚的晚餐到了"蟹道樂", 都要多謝Danny高度推介.

於數個月前開始plan行程, 由那時開始便要"封口", 暫時不可跟Donald說, 要不然, 他便會問足幾個月"出發未?", 結果在出發前差不多一個月, Grand-pa忍不住說了, 結果, Donald真的天天問 "到25號未?" "仲有幾多日?" "點解咁耐?" "幾時搭飛機?" "幾時先去Japan?" "係米去Minnie屋企?" ......... 等問題

出發前一個星期, 我們送了一份surprise給Donald ~ Donald Duck的小型手提行李箱, 他開心得很含蓄, 我還以為他會開心得非常雀躍那種, 怎麼也好, 一切都最緊要Donald開心.

終於出發了, 這天我們5點半鐘便要起床, 雖然很早, 但我完全不擔心Donald會不願起床, 可能是Grand-pa & Grand-ma過往訓練有素, 因為Grand-pa & Grand-ma在長假期都會帶Donald去一些短途旅遊的, 很多地方我也沒去過呢! 這天Donald從未試過速度如此快, 7分鐘已經可以出門口, 還調轉來催促我們, 真的氣壞人!

全個旅程Donald繼續他的"每事問", "沒有耐性", 每當乘坐火車他都必問"而家搭嘜野線?" "係米搭JR山手線?" "呢個嘜野站?" "下日個嘜野站?" "仲有幾多個站?" "點解咁耐都未到? ... 等等
這次的旅程亦有小許美中不足, 我自己不舒服, 還有天公不造美, 但亦慶幸我們到Disneyland那天上午陽光普照, 下午小去陰天, 倒也不錯吧! 說到Disneyland, 我真的很大壓力呀! 因為Tokyo跟HK不同, Minnie不會站定在某一個位置讓我們拍照, 真的很擔心碰不上Minnie, 那Donald就會很失望了, 而我們今次的旅程的主要目的便是帶Donald來探Japan Minnie & Minnie House, 又真的好彩, 我們碰上了, 還拍了張位置不錯的照片, 不過就見不到Donald Duck了, 沒相干吧! 最緊要Donald見到Minnie. 今次去Disneyland對我來說最大分別是, 我以前會瘋狂shopping, 但現在都留給Donald了, 而且, 我也不可以再像以往般, 否則便做了一個壞榜樣給Donald.
難忘的, 必定會再到的"蟹道樂", 難怪Danny也高度推介, 如果訂位就最好, 我們在那獨立的房間笑聲不絕, 對食物的讚美聲亦不絕, 還有Donald坐在那沒有椅腳的椅子上時, 擺了一個頑皮的姿勢, 結果弄得pat-pat變了坐在椅背上, 連替剛進來的服務員都一同笑了. 我們足足花了3個多小時完成這頓既豐富又開心的晚餐, 但也有美中不足, 就是欠了 EE & EE媽.
第5天, 我們到了上野買手信, 嘩~ Grand-pa & Grand-ma除了乾貨, 還買了很多水果呢! 還記得出發前, Grand-ma說沒什麼東西要買, 還說跟Grand-pa每人拿個背囊便可以, 當買完手信, 突然下起大雨, 因為都拿著太多東西, 所以只替Donald穿上雨衣, 我們便淋著雨急步的往車站去了.

5天的旅程完畢, 希望來年"一家人"一起出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