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大教訓

今天我們如常的帶Donald學游泳, 回程的時候, 我們又如常的乘搭港鐵, 一切如常的, 當時Donald拿著一封信在玩, 我們已很小心, 亦提醒他要小心呀! 誰不知, 他把信用力的搖擺, 不知怎的, 我竟一不留神, Donald 把信角插進我左邊的眼睛去了, 我即時用手掩著眼睛, 嘩~真的非常痛, 但當時我只在想, 我可否忍住呢?! 因為我擔心Donald會害怕, 但結果 ... 我真的無法忍得住, 因為真的非常痛, 我哭出哭出來了, Donald也哭了, 他不停的跟我說 "媽媽, 對唔住呀!" 我無法睜開眼睛, 等了好一會兒才能把眼睛張開, 慶幸還能夠看到一切, 但眼白都紅了, 而且似有一個小小的傷口, 決定立即到急診室, 到了律敦治, 我被列為半緊急性, 請等等2.5小時, 又立即想2.5小時太久了, 結果又即時乘左taxi到養和醫院, 要等1小時, 這也沒辦法了, 唯有等, 幸運的, 30分鐘便到我, Donald堅持要陪我一起見醫生, 我知他也很擔心我的情況, 他也希望一同的聽醫生說說我的情況, 經醫生檢驗後, 弄眼白損了,慶幸的傷口沒傷及眼球, 當時只內心想著 ~ 真的多謝菩薩保佑呀! Donald亦安心了.
** 跟著每天, Donald第一時間見到我便要求讓他看看我的傷口, 像是替我檢查過, 他才安心般, 若果在weekday, 我要上班的話, 他會在放學後致電給我, 又第一時間先問候我的情況. 雖然今次的教訓的確大, 但起碼讓Donald 得到一個大教訓, 好好的上了一課, 這亦總算傷得有價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