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Chef Donald

今天, 我們相約了Bella & Heaton等一行10人到Stanley的King Ludwig Beerhall品嘗brunch buffet, 另外, 最主要的目的是讓小朋友來當小廚師.

一向喜歡煮食的Donald, 之前也有聯同Bella & Heaton參加一些親子廚藝班, 但今次與別不同的是, 每位小朋友都必須要穿著一套整齊的chef uniform, 嘩~ 每個小朋友穿起這套uniform都很帥呢! 記得有一個小朋友不肯穿, 他的家長說倒不如只帶一個餐巾, 但主辦人很有原則的要求每位小朋友都穿上整齊的uniform, 我覺得這個做法很正確呀! 就如那主辦人所說, 如果學校要穿校服才能進學校, 那麼可以選擇不穿嗎? 結果那小朋友發脾氣的轉身走了, 更對他的父母說了一句 "是你們要我學的, 我都沒有說過要學." 這句話也得讓我們做父母親的好好反省一下!

今天的主題時 "復活蛋", 但最好笑是, 每位小朋友都以為材料是chocolate, 誰不知竟是用茶包染色印圖案的普通熟雞蛋! 當然作為母親的我, 求之不得啦! 不過製成品的外貌有相當不錯呀!
最後每位小朋友更得到證書一張和跟正式的大廚師拍照留念, Donald的架輕就熟的招牌笑容有大排用場了, 更令主持的姐姐要求跟他拍照, 而Donald真的很特別, 每位小朋友都是跟指定的廚師拍照的, 而Donald竟然跟我說覺得不開心, 因為他想跟兩位大廚師一起拍照, 當然他們有怎會令小朋友失望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