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心情

近日一則新聞令我心情極為低落, 一個小孩竟被他的親身父親掉進一鍋熱滾水裡, 小孩90%皮膚被燙傷, 這晚朋友跟我說全文, 他還未說完我就終止了他, 因為我已哭了, 覺得很難過, 很痛心, 原來小孩的母親可能在不懂得處理的情況下, 把小孩浸進冷水去, 再把他的衣服脫下, 結果 ........ 慘不忍睹的情況出現了, 數日後, 小孩在他媽媽和哥哥姐姐的陪同下, 拔去喉管讓他好好的離開人世了!大家都認為這對小孩是一個最好的出路, 相信大家都會認同吧!
世界上實在有太多太多可悲的事情, 世界上每一日有25,000小朋友死於飢餓, 最近ee給我們分享了一段短片, ee更叮囑我們一同的跟Donald分享, 片中帶出在同一天空下, 有人可以浪費食物, 有人卻把那些棄置了的食物(垃圾)帶回家充飢, 那些"食物"更令一大班小朋友洶湧而至, 視那些"食物"為珍品, 他們完全不會考慮那些是被人吃剩餘下不多肉的骨, 吃剩的幾條意大利粉, 他們同樣的高高興興的, 很珍惜的一大口一大口放進嘴裡去.
我當然毫不吝嗇的讓Donald看看這現實的世界, 因為由小到大我一直都灌輸這些訊息給Donald, 亦由小教他幫助別人, 尤其是小朋友, 因為稚子無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