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什麼都嘗試

Donald的情況轉眼已經兩個多月了, 不說我和Patrick, 就單單看Donald自己, 我也替他辛苦, 每天早上還要起來上學, 更要專心上課,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什麼都試, 我不會考究, 亦不會質疑, 無論是看中醫, 西醫, 物理治療, 從道教那方向去求神問卜, 從我們自己的佛教方向去誦經, 當然小不了親身開導Donald, 多些跟他溝通.
曾經有人好奇的口吻問我, 究竟我做那麼多真的有用嗎? 我只回答他 “我什麼都不理, 我只從一個母親的位置出發!”
我想這段日子可以用 “煎熬” 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曾經我自己的情緒也控制不了, 大發雷霆試過, 完全失控的也試過, 大聲嚎哭也試過, 但每次過後我都很自責, 為什麼要讓Donald多受一份傷害呢! 其實他也是無辜的, 他自己也是身不由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