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第三次嘔

Donald從小到現在, 這次是他第三次嘔吐, 但同樣時睡夢中嘔醒, 呀~ 今次我也不得不落手落腳的去一同處理了, 因為今次更利害, 所有衣服, 枕頭, 床單被鋪通通都是嘔吐物, daddy負責替donald洗澡, 我本來打算清理睡房的, 但抹兩抹就連我自己也反起胃來, 我就了出廳, 那刻我真的想著, 讓Patrick出來處理吧! 但想了想, 我怎可以這樣呢! 即時想到帶口罩, 我打孖的帶上兩個口罩, 毫不吝惜的用那些紙巾, 不環保也沒辦法了, 慶幸兩層口罩也可以撐得住, 好不容易的把物品清理好, 當然今晚不能使用, 所以又一家三口一起擠在那4x6的睡床上, 相信最開心, 又可以大覺睡的, 就只有Donald一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