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第一次陪Cherie契媽度生日

今天Donald很開心呀! 除了可以到Disneyland之外, 更與Cherie契媽和家輝哥哥個一起到park為契媽慶祝生日, 最特別的是契媽第一次到Disneyland便是和我們一起去, 真的很開心呢!

雖然今天天公不造美, 下了點雨, 但大家都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玩, 所以不太影響我們的心情, 只是覺得一點不完美吧!

Cherie契媽和家輝哥哥都很疼愛Donald, 看到Donald喜歡的東西都想買來送給他, 不過都被我婉拒了, 因為我不想Donald產生錯覺, 覺得跟Cherie契媽和家輝哥哥一起便一定有禮物收, 因為過去都如此, 所以趁今次的機會讓Donald去明白 “非必然” 的可能.

晚上我們到了奧海城一起吃晚飯, 兜兜轉轉的又是Genki susui, 又是Donald的選擇, 始終只得他一個小朋友, 還是遷就了他一丁點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