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Parent’s Day (2nd term exam report)

今天我和Patrick都抱著不好意思的心情去見Miss Ho, 因為今次的考試我們都忙著籌備婚禮, 沒有幫過Donald溫習, 加上我們都認同2nd term的學習內容已經不如1st term那麼小兒科, 所以我們更加有著心理準備. 在操場上看到別的家長面帶笑容, 相信他的孩子一定考得不錯, 我和Patrick互相對望了一眼, 交換了一個眼神, 大家都像是提醒大家準備好了吧! 當踏入班房時, Miss Ho笑面迎人的, 我心想可能大家已經熟悉了一點, 加上小童軍, 所以沒有像1st term那次的見外, 坐下來看到成績表上的ABC好像差不多, 但今次的C由中文轉了在閒科VA, Miss Ho第一句便說: “今次考得好好呀! 進步左好多.” 我和Patrick再對望了一眼, 然後大家再看看那成績表, 再看看Miss Ho, Miss Ho繼續說: “其實今個學期深左好多, 所以好多小朋友都退步左, 而且退得好多, 但反而Donald今次進步左好多, 平均分進步左, 進步左十幾名, 係十頭.” 嘩~ 我和Patrick真的喜出望外, 完全沒有想過, 離開班房, 我們都很高興, 就如之前在操場上看到別的家長一樣, 但我們很快便冷靜過來, 收拾心情, 因為不要小看這間學校 … 的家長, 既然今次大部份同學都退步了, 他們更加會催促自己的子女加把勁, 所以我們亦不要鬆懈, 但我們都相信Donald的能力是有的, 當然我們亦不會沒殺了Miss Liu的功勞, 因為要Donald串生字就只有在他那兒才辦得妥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