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零錢獎勵計劃

這個"零錢獎勵計劃"其實是參考一些真實例子來應用的, 當然, 我不是麻木的跟隨, 我也有過濾過的, 唔 ... 這個計劃對我來說始終都是一個新的嘗試, 當然我最大的目的只是希望能改善Donald的陋習, 但這個計劃同時也可以讓Donald在數理學上, 多勞多得和有賞有罰等等的鍛鍊.
其實這個是"$20的價值"的延續, 其實有這個概念是出於 ~ Donald太幸福了! 又我現在越來越覺得世界上太多小朋友得不到幸福而令我起步, 我希望一方面教懂Donald的同時, 亦希望同時幫到其他小朋友得到一點幸福. 而我自己亦得從新的好好反省自己的一切, 因為"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