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百無聊賴之牢騷篇

有時人與人之間始終離不開一個"緣"字, 但這個"緣"卻又包含很多部份才能達致一個完全的"緣", 就算有緣相聚, 但也得要彼此之間投緣, 否則會把一切變反了, 慶幸在我身邊跟我投緣的多的是, 只剩餘的非常少的一小撮, 哈~ 我也一早得以拋諸腦後了! 不知你們有沒有遇過一些人, 第一眼見到已經感應到"唔, 呢個一定唔會係既朋友名單之內." 當然, 我也有這些經驗, 有時, 會因為身邊的人和事迫著你去與'他'相處, 不過, 有試過越是相處就越討厭, 也試過在相處後, 原來也可輕輕的接受. 但我始終都是要終於自己, 不會因為任何人和事要自己受委屈!
"人"其實真的是一種最有趣的動作, 由成孕開始已經千變萬化, 到踏入這個地球之後, 開始成長, 又是不停的在變, 成長的環境對一個人的修為都有很大的影響, 當然, 凡事也得看自己的本身. 有人話"性格命生成", 唔 ... 我不完全反對這個說法, 但我又始終有所保留, 或許我深信"身教"吧! 我深信只要由小到大給他糾正, 總會成功扭轉的, 但不得不承認花的時間和心機會多一點, 所以我剛才說不完全反對這個說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