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給Donald的信 ~ VI

Honey Donald,

轉眼又一年了, 這兩年的日子對媽媽而言像快又像慢, 快就是看著你每天的在轉變和成長, 慢就是那case還未完結.
明天媽媽又要作戰了, 心情當然不好, 因為已很討厭去面對那些人和事, 媽媽很想事情早點完結, 因為我有太多的計劃要進行, 但一切都被這case阻礙著, 令至我動彈不得般, 滿肚子的計劃都被割置著, 當然, 一切都不是控制於我手中, 所以我有著恨多的無奈. 不明白"人"竟然可以去到如此地步, 媽媽都知你現在什麼都不曉, 你不曉得真真正正的在發生什麼事, 你不曉得那些人怎麼對待我倆母子, 你不曉得其實是那些人放棄了我們, 慶幸你什麼都不曉, 所以你仍然是個開開心心的小朋友, 但媽媽總知道你內心是有著另一番感受的, 所以我們都盡量去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 但近來又發覺到可能是之前對你照顧得太過無微不至而遺下來丁點兒毛病, 你似乎太不能接受挫敗, 太需要別人的遷就, 甚至你對別人的分享也失去得無形無終了, 雖然有聲音說你可能是遺傳了你爸爸的自私, 但我總相信我的"身教", 我希望由你小開始給你正確的"身教", 把不好的到減至最低, 甚至是零, 希望你真的能感受到我們對你的苦心, 所以我們又正努力地去重新調效我們對你的教導方式, 可記得媽媽教你的三字經 "幼不學, 老何為." 當然, 你越來越大, 就越來越懂得加入自己的意見, 所以, 現在我們每take one action, 都會一家人好好的相量過, 免得要你走冤枉路, 當然, 對我們亦言!
媽媽不知道明天可會是 last court, 當然我很希望是, 因為近來發覺眼睛看得不太清楚, 應該是以前試過的情況~眼壓. 雖然我自己看自己並不覺得有什麼壓力, 只是內心有點不開心, 或許我擔心著那結果如願與否吧! 當然, 結果怎樣無人能預計, 無人能控制和改變, 但始終心外或心內總是不希望輸, 不是錢, 而是~那一口氣!

Honey 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