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結案

2009-1-13 (星期二), 下午二時三十分開庭, 下午四時四十五分完結, 比預定時間delay了15分鐘.
由2008-10-10那堂宣判了Donald的撫養權歸我後, 對於我和一家人來說已經是贏了全部, 至於今堂的訴訟 ... 唔 ... 我並不是說錢對我來說不重要, 而是"贏一口氣"對我來說更為重要, 這口氣絕對是為我自己和Donald而爭的, 由對方開始說明等法庭判決後一刻起, 我便跟自己說, 只要比對方offer的贏多$1, 我都要爭取多這$1, 雖然比我預期的贏得少, 但已遠遠多於對方所offer的, 再者, 在律師費和物業上的手續費我都贏了, 所以我可以說是無憾, 當然, 最重要的是我們贏了我們最寶貴的Donald.
記得從第一天起離開那個家, 我已經說過我不會再讓自己受任何委屈, 更加不會讓Donald受任何委屈, 在今天來說, 我覺得我已經辦到, 當定案後, 我並不是去考究那個銀碼, 而是我覺得整個人都完全輕鬆了, 我只想第一時間跟一家人分享我的輕鬆心情, 所以我在庭上 ~ 笑了 ^^.
**我衷心的感激所有在精神上或行動上支持著我的人, 我不點名了, 因為大家心照不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