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我的Blog

昨晚跟朋友飯聚, 呀~應該是說朋友為我慶祝請我吃飯才對, 多謝晒! 又令我想起, 有朋友曾經跟我說 "諗起都覺得好笑, 離婚竟然變成一件開心事, 更有點諷刺的是, 連花籃都收到!" 可能大家都對對方的行為而替我不值, 這些年來, 大家都不停的為我打氣, 不停的為我擔心, 不停的為我緊張, 當大家都收到訊息知道所有官司完結, 終於完結, 大家都不是去考究那結果, 而是"終於完結", 我不用再為這場官司費神和傷腦筋等等!
一直以來寫blog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空間去說說, 但昨晚聽到朋友原來一直有瀏覽, 確實有點開心, 之前都有收到朋友留言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沒有新文章, 內心又高興了, 當然, 不是為了這才寫blog, 但都多謝大家透過這個渠道來關心著我和Donald的近況. 不經不覺這blog已經踏入第3年, 過去兩年在寫blog的同時, 除了可以讓我好好的說說外, 亦好像結識了一位隱形朋友一樣, "它"永遠不會反博我, 隨傳隨到, 不會對我有任何微言, 確實不錯! 但 ... 我的好朋友們, 請別誤會我不需要你們, 不重視你們呀! 我當然絕對慶幸我身邊一直都有著你們, 要不然, 我過去很多的失落日子便變得更加難渡過了!

1 則留言:

Gigi 說...

我都有睇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