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第五年的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確實很特別, 亦覺得特別有意義, 因為今年終於達成願望, 跟Donald一起參加了由香港華光功德會舉辦的「第五屆母親節揹水步行籌款」, 所籌得的善款將為甘肅乾旱山區興建集雨水窖.
雖然Donald於2008年已開始用他的利是錢捐獻健水窖, 但我一直都希望等到他5歲便開始身體力行的參與. 記得當我決定報名參加時, Donald怎樣也不明白為什麼要參加, 我不斷的跟他解釋, 他有時說明, 有時又說不明, 甚至他會問:"捐錢米得law, 點解要自己行咁辛苦喎!" 當然, 我深信他是明白這樣做是可以幫到人, 但為什麼要以這個形式, 他就應該不完全明白, 怎麼說也好, 只要他願意陪我, 就讓他慢慢的去了解和感受吧!
一起步, Donald又老是問著 "到未?" 因為他不懂時計, 所以我跟他說大約量集[同事三分親]的時候, 因他很喜歡看這處境劇的, 於是他的問題加多了點趣味性 "而家第幾節?" "賣廣告未?" "賣完廣告未?" "第一集做完未?" "點解呢節咁耐?" 結果行到第二集的第二節, 他開始不耐煩, 因為第二節"播了很久", 因為我記錯了一點點終點位置.
噢~ 我和Donald順利行畢全程, 完成任務! 今天的天氣非常舒服, 雖然太陽出來了, 但一點也不覺熱, 因為風也一同出來湊熱鬧.
我們再次衷心感謝各方好友不論在金錢上或精神上給我們的支持!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