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掛叉

昨晚之後, 暫時"掛叉", 踢足球的足球員不再踢足球形容為"掛靴", 而我暫時退出晚間跟朋友的約會, 所以我稱之為"掛叉", 哈哈~~.
因為每次跟朋友聚會, 無論幾多點回家, Donald都必定要堅持等到我回來才肯去睡, 就像昨晚跟良久沒聚的兩位好朋友晚飯, 大家都有小朋友, 話題就自然滔滔不絕的, 又因一位朋友差不多8時才到達, 所以我們的時間便夜了, 我差不多12點才到達家門, 結果Donald眼訓到不得了, 雙眼通紅, 但仍然撐著的等我回來, 當時既心痛又無奈!
又一次跟哥哥吃飯, 我的電話一而再的響起, 很不好意思的氣氛下, 哥哥說下次再聚吧! 其實那時9時還未到呢! 加上家人多番的投訴, 便下定了決心"掛叉"了.
所以以後跟朋友聚回, 除非帶埋Donald出席, 否則我都會推掉的了!
以前有很多聲音跟我說 "出去跟朋友聚聚, 留點私人時間給自己, 不要全部時間都圍繞Donald." 現在 ... 或許我都應該好好的自我反省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