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第二次發高燒

2009/5/23 (Sat) 如常的帶Donald學游泳, 下午到Dr.Chung那兒檢查一下鼻敏感, 護士問要不要探熱, 當時我只是隨便的探探的心態, 誰不知護士說"高燒喎!" o下~ 高燒, 我當時真的這個反應呀! 其實這兩天都有替Donald量體溫, 甚至出門前也有量體溫, 所以我們完全沒想過Donald發燒, 而且是高燒至103度幾, 不過醫生替他檢查又沒其他病徵, 所以都不知病源. 夜深了, Donald完全沒有退燒的跡象, 甚至高至104度, 當時也沒有太擔心, 因為我在想, 總需要點時間給那些藥物的, 但當然整晚不敢入睡, 因為要喂藥, 要替Donald抹汗, 換衣服, 蓋被等等.
2009/5/24 (Sun) 怎麼依然高燒, 但問過 Donald 可有什麼不適, 他又說沒有, 而且他的精神也ok, 但到晚上他繼續高燒, 結果我打了電話給Harriet問問, 因為她是位有經驗, 而且常識豐富的媽媽, 她認為無需擔心, 她分析Donald的情況應該是virus而引起的, 只是現在的virus未浮現, 只要他準時起藥, 多喝水和休息便可以, 因為最重要他有藥吃著.
2009/5/25 (Mon) 今早朋友帶Donald都了Dr. Tay哪兒覆診, Dr. Tay說Donald的喉嚨開始有少許紅, 炎症開始浮現出來, 因為高燒了那麼多天, 所以給了他抗生素. Donald今天的精神依然不錯, 而且忠氣十足, 因為他來了一幕"大控訴", 但他的體溫依然維持101-104到幾, 而且大部份時間都偏向高燒, 到晚上我下班回家, 嘩~104.x! 我們決定帶Donald到養和再看看, 一行5人認真跨張!
養和的醫生如Harrit & Dr. Tay的說法一樣, 原來真的是炎症 ~ 扁桃腺發炎!

**後記~ 足足燒了6天, 29/5再上學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