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吾子可教也!

事隔兩個星期, Donald有明顯的進步, 我相信今次並非3分鐘熱度那種, 因為他今次的進步是慢慢進步出來的, 而且不斷的改善.

他自己吃飯, 不再要人餵, 昨晚回到22樓, Donald剛吃飽飯, 當然我對他絕無半點懷疑, 因為昨天跟他說過, 除了要自己吃, 亦要掌握時間, 不要吃得太慢, 因為飯涼了就不健康, 所以今晚就問問他吃了多久, 他當然不懂回答, 因他對時間還未學曉, 由ee代他答了, 他用了大約45分鐘, 成績不錯呀! 我心裡真的高興呀!

到晚上返回 Little Star, 我便考他的 a-z, 今天中午Donald打電話給我說 "媽媽, 你無預備練習比我呀!" 因為每晚我都會額外的給Donald預備兩版練習的, 那麼我便叫Donald自行抄寫, 哈哈~ 難得媽媽忘記了, 小孩子又豈會如此放過這難得的機會, 他的例牌答案"唔....!" 那我亦不會勉強他, 我只問他是否學懂了, 他說是, 我便再跟他說今晚會考考他, 他頗有信心般, 那麼便樣他自由選擇活動了. 晚上返回Little Star, 果然成績不錯呀! 只是相隔一個星期, Donald完全的進步, 哈~ 我便隨即跟他說"多做多練的好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