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性格 (一)

古語有云 "天生易改, 本性難移." 究竟Donald天生的性格是否話說如此容易變改呢?! 由Donald K1開始, 我便開始察覺到他"自私", 從前的Donald很願意和懂得跟別人分享的, 但越大就越自私, 到現在差不多5歲, 我甚至覺得他"霸道", 我不曉得他為何有這樣的性格, 我自問自己完全不是這樣的, 記得在 Home Sweet Home看到馬永成的訪問, 他的女兒跟Donald差不多大, 訪問當中他說了一句他對女兒的態度 "我唔擔心佢缺乏, 我只怕她太多." 我恍然大悟, 突然醒了, 但我也得清楚知道和明白另一個道理 "易放難收", 所以我不好急進 ...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