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The 2nd Party @Little Angel

搬入了Little Angel轉眼已經3個月了, Donald等了良久的靚靚表姨, 終於約了今天和Alvin一起來開party, 其實也算不上是party, 因為人不多, 只是還Donald的心願把這個聚會稱為party, 當然對小朋友來說party的定義其實很簡單, 邀請到他想邀請的人來, 儘管他對人數那麼小有點失望, 但他仍然會很用心, 很努力的去(指揮)佈置, 當然, 他很想親手的去做, 但當他知道無能為力時, 他就改為做指揮家, 他對著那些裝飾物又這又那, 一時高又一時低的, 很忙碌般. 當我在廚房正努力的時候, 他就會不時的叫著我看看他的成果, 哎~ 阿仔, 其實媽媽很忙, 很趕呢! 好彩當天也誠邀了"嚼江南"的大廚幫忙(外賣), 要不然真的吃不消呢! 因為Donald今天要學游泳, 所以回到家中已3時許4時了!
今晚的party比起上次Gary哥哥他們的那個的確遜色了一點, 但最後的目的都是見到Donald開心就已經足夠了.
** 其實"Little Angel"這個名字已很少用了, 因為現在為求清晰都會說 "22樓", "25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