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哭泣"又來了!

雖然每堂游泳Donald都慣性的說 "媽媽, 我好驚." 但由於他是懂得游的, 所以每堂都是在說著好驚好驚的聲音中到達, 但下課時, Donald有會高高興興的說很開心, 當然, 我也不會不瞅睬他, 我依舊的安撫著他, 現在Donald每次下課會轉問"媽媽, 我今日叻唔叻?" "媽媽, 我今日幾多分?" 不知從何時開始, Donald心裡面著重了分數!
今堂不知發生什麼事, Donald痛哭起來, 怎麼逗他也沒用, 他還在求我呢! 哎~ 旁人看見還以為他不懂游卻被我處處相迫, 無奈! 但今堂為何又哭起來, 我也摸不著頭腦呢! 最後由陳sir帶了他往上課, 軒哥哥見到Donald的模樣也莫名其妙, 哭著又怎樣游呢! 結果我無奈的讓他提早下課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