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唯一一個Donald不會呷醋的BB

或許Donald由出世開始便是成長於一個只有成人圍著他的家庭, 甚少跟其他小朋友接觸, 所以他的妒忌心是很重的, 每當我看著別人的小朋友, Donald都會第一時間的嚷著我, 給我知道他是那麼不喜歡我看著其他小朋友, 越成長, 他的情況就更嚴重, 甚至他會說一些不好的說話, 但他又卻不完全明白他所說的不好話是有多麼的嚴重, 所以, 在我還未能令Donald明白他所說的不好話的嚴重程度和他未能包容其他小朋友之前, 我只好採取冷靜和沉默的態度去對其他小朋友, 因為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非常非常喜歡小朋友的.
這個唯一一個Donald不會呷醋的BB便是Stella家庭的新成員~ Kelley, 或許Donald一直都很喜歡Stella姨姨, 因為Stella對小朋友甚有方法的, 而且Donald和Bella是一同成長, 絕對是由細玩到大, 而且Donald亦只喜歡跟斯文, 文靜的小朋友玩, 而Bella正是這類小朋友, 我估是那種種的原因下, Donald對Kelley亦自然產生好感, 真的很奇怪的呀! Donald一直對男孩子都比較抗拒的, 因為他曾多次被男孩子欺負, 而且他覺得男孩子很粗魯, 但他對Kelley似乎沒有這個感覺喎! 而且我抱Kelley, 他也很接受, 或許我又真的貪心了一點, 因為難得Donald不呷醋, 所以我抱完又抱, 結果Donald說 "嘜你抱咁耐既!" 哈~ 一個很有禮的提醒, 所以我知道要見好就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