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看得到的都在閃

今早Donald 0610 便大聲的嚷著我, 還有20min才夠鐘起床上班呢! 哎, 阿仔怎麼不讓我多睡一丁點兒呢! 當然我如常大聲呼應著 "係, 媽媽黎緊!" 但這時發覺到眼睛所看到的東西都不太清楚, 眼睛所看的東西的上/ 下和左方都不停的, 一大片的閃光在閃, 雖然如此, 但也得過去先看Donald, 慶幸他看了我一眼又再熟睡了. 看不清, 行不穩, 唯有坐在sofa等著, 休息著 ... 足足30mins, 眼睛開始回復正常, 原先打算往看醫生的, 但醒起teammate上午放假, 又既然眼睛已穩定, 所以選擇觀察一下再算, 快快手的準備上班. 一路工作著, 眼睛總比平時吃力, 早走了一點往看醫生, 他說往往是因為"偏頭痛"影響的, 但這天我沒有頭痛呀! 醫生轉介我到眼科, 但要多等數天才有位, 沒辦法也只有等吧! 反正眼睛的情況也如常了, 在這幾天多加留神吧!
** 後記: 2009/6/17 看了眼科, 檢查過後並沒有甚麼發現, 眼科醫生同樣的說多是偏頭痛影響, 因為偏頭痛神經先刺激到眼部神經而產生"閃光"的情況, 既然檢查過肯定沒有大毛病, 那是否偏頭痛也不追究了, 總之以後盡量爭取多點時間休息, 好樣身體健康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