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無明火起的

今晚吃飯時看見Donald very sleepy, 我看得出他是比平時更疲倦, 於是我便建議他先睡一會兒, 讓我快快的完成晚飯便叫他回家, 當我準備叫Donald時, 開始有聲音說讓他留下來, 適逢Patrick不回來吃飯, 只得我一人去面對, 但我已經很平和的說不可以的, 因為明天早上會很混亂, 我拿拿聲的走入房叫Donald, 誰不知怎樣叫也叫不醒, “聲音”又來了, 我的無明火開始來了, 幾經辛苦才叫醒Donald, 其實我又怎麼不知道sleepy的辛苦, 更何況是一個小朋友, 每次因為其他聲音而迫令我把情緒發洩在Donald身上, 我是十萬個不願意的, 但往往這種情況就業發生在我和家人當中, 我是很不開心的, 因為我覺得對Donald很不公平!
誰不知回家後, Donald突然清醒過來的跟我說, 他的功課尚未完成, 我真的氣結, 不過, 這點也足以支持我昨晚的決定, 所以相信以後不會再有人繳我讓Donald在weekday留在22樓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