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三口子一同病了起來!

今天Dr. Tay休息, 所以我們要到沙田看醫生, Donald升上小學後, 連看醫生也要盡量安排在星期六/日, 當然不是普通鼻敏感或輕微咳就要即時看啦! 不過daddy情況尚可就沒有看, 他獨個兒往買他的new toy~ camera, 這個new toy是我送給daddy的, 不過我也喜歡, 因為quality真的很好, 雖然貴一點, 但也值得的, 因為我知daddy是很喜歡, 我如此闊綽, 是因為daddy送了大禮物給我, 哈哈~ 一份又一份的, 一份是很有心思的, 另一份是我期待已久的.
可能Donald吃了藥, 所以很快的出現了疲態, 我們提議過取消旺角購買結婚用品的行程, 但Donald卻又興致勃勃的準備前往,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 不過就要快快的選購, 然後早點回家. 回家後, Donald並沒有休息, 因為又輪到他期待著的Christmas decoration, 他記性真好, 一打開所有佈置的物品, 他即時看到小了房甚麼, 不過由於放內正抽濕, 不便再拿取, Donald也沒有扭計, 可能他本身也很疲倦, 加上我們佈置起來也有7/8成, 效果也出來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