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一家三口一同試衫去 ^^.

今晚約同了Grandpa, Grandma和ee媽陪我們一家三口一同到Victoria Wedding試衫去, 果然 “世界真細小”, 他們竟然在這兒遇到熟朋友, 而唯一的優惠就是Donald的禮服便宜了$100.
原先安排是我先選好, 然後再同Patrick和Donald選的, 但也因為他們那位熟朋友, 變成我和Donald是同步的試, 結果Donald試過甚麼, 試衫的過程我也看不到, 只看到他最後選定了的那套, 有點可惜, 亦因此我所試的Donald也不像之前的相量好, 他會幫我一同揀選, 因為他忙著自己選擇, 這個愛美的Donald看見daddy試的禮服中的一件有閃閃珠片, 他竟然讚不絕口, 當那位熟朋友提出替他在領位也釘上一行珠片時, Donald竟然二話不說的說好, oh~NO! Daddy所試的那件閃閃珠片禮服, 我一看到的反應是 “嘩~ 尹光咁喎! 快d唱番首曲黎聽聽.” 三個人, 四十五分鐘就完成這交易了!
**特別感謝好親切, 服務態度好好的Mand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