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Donald miss Disneyland very much!

昨晚Donald跟我說做了剪報, 當時我在想甚麼剪報呢?! 然後他接著說剪了有關聖誕節 Disneyland的剪報, 我問他為什麼要做這個剪報, 他說是因為很久沒有到Disneyland去了, 我再問他認為自己做好了些甚麼, 而令我們會帶他去, 他答沒有, 然後不再作聲了.
今早, Donald非常雀躍, 他一起床便跟我說 “媽媽, 我尋晚發夢去Disneyland呀! 仲見到 ….!” 我看到他如此雀躍, 我真的希望帶他去, 但我知道daddy不會這樣認為, 所以我跟Donald說這個假期很忙, 而且他有很多事情答應了還未有做到呀! 他似乎知道去的機會相當渺茫.

小插曲:
今晚我們的外賣晚餐中有雞腿, Donald很可愛的對著雞腿說 “唔… 我愛上左你!” 這句說話+上他生鬼的表情, 令我笑不停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