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The 1st Christmas party in Raimondi College

小學跟幼稚園的確事事不同, 而且會有很大的轉變, 今日是Donald第一年參加小學的Christmas party, 小學再不會有通告回來說明小朋友負責甚麼食物, 同樣不會說明那些食物不可帶回, 只是讓小朋友隨意攜帶甚麼亦可, 甚至帶糖果, 帶薯片一類的零食也可以, 起初我也有點懷疑的, 我並不是不相信Donald, 因為老師沒說明, 我只怕他誤帶了同學的訊息回來, 因為day 1那天的講座中, 陳校長說過不要讓小朋友帶糖果, 帶薯片一類的零食回校, 因為不健康. 我再三向Donald了解過後, 結果我也讓他自行選擇, 但Donald又會三心兩意的拿不到主意,又會問我,於是我便提議了幾款樣他自己選擇, 最後他選擇了Calbee potato sticks, 我買了9盒, Donald 不停說太多, 結果放學回家後跟我說, 同學們很快的便吃光了. 原先我也買了數盒朱古力讓Donald帶回校派給同學們的, 但一向非常守秩序的Donald怎樣也不肯帶, 他說老師說只帶一樣食物, 哎~ 結果他也帶著其他同學的小小零食回來呢! Grand-ma更問為什麼我們沒有預備一些糖果派給同學, 我 … 無言呢! 沒相干啦! 守秩序始終是一種良好的行為, 讓他自己一路成長慢慢調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