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齊嘩嘩的Ocean Park

因為annual pass的緣故, 所以這個月daddy生日有4張free tickets, 所以我們約好ee媽, ee & Gary哥哥一起前往, 但由於昨天各自都忙著自己的活動而筋疲力盡, 所以今天都在中午才到Ocean Park, 大家都抱著悠閒的心情來玩, 儘管人山人海, 我們似乎有點與我何干的心態, 不過也好, 他們玩了最新的那個機動遊戲, 又看了他們想看的pandas, 今天玩得最多的竟然是攤位遊戲, 付錢玩不是一個大問題, 因為不是常常這樣, 但要把那些戰利品(毛公仔)帶回家才令我最懊惱, 但又怎可能說服Donald呢! 或許公平一點說, 怎可能說服一個小朋友呢!
今天的天氣比較寒冷, 所以天一黑更覺冷, 大約七時大家都準備離開前往銅鑼灣Pokka 晚膳, 回家已經11時, 還好明天是星期日, 大家都可以休息一下!
原先打算明天到Disneyland的念頭已經打消了, 因為實在沒有這麼好的體力和心力去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