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1st Time Parent’s Day in Raimondi College

今天終於到了, 由考試完畢後, Donald匯報分數後, 我便靜待著這天的來臨, 究竟Donald的成績在班中如何呢? 前來之前我內心想著Donald各科都over 90分, 只有中文弱一點, 倒不錯呀!
但當我和daddy坐下後, 眼看著成績表, 都不覺有甚麼問題的同時, 班主任來了一句 “考得麻麻地!” 我倆都抓不著頭腦, 已經很多 “A”, 怎麼來個麻麻地呢! 這時我們頓時清醒過來, daddy亦立即問班主任Donald在班中的成績屬於average or below average, 我們接收到班主任的訊息是 “below”, 我倆登時醒過來, 原來我們做了很多, 依然是井底之蛙, 外面的世界真的不是開玩笑, 你有很多A, 同學都有, 甚至比自己多, 真的分分必爭, 但讀書始終要靠Donald自己, 但我真的有點矛盾, 其實想Donald怎樣呢! 其實他的成績我原先已經覺得不錯, 是否要他加把勁去爭取好一點成績呢! 還是那句, 盡了力便可以了呢! 但回想Donald確實未盡全力喎!
而班主任亦跟我們說, 她對Donald得此成績也有點意外, 因為覺得他不止於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