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Donald’s red wine

今年的冬至我們很早之前便安排了到 “怡翠軒”, 今晚亦順道試一試結婚的紅酒, 我和ee約好一同前往, 但ee四出張羅的要找那 “利賓訥”, 目的就是想逗Donald開心, 為著讓Donald也一起高高興興的碰杯, 在銅鑼灣找不到, ee失望的, 我們唯有隨緣的到中環找找, 如果找不到也是天意了, 其實我就沒有那麼著緊的, 好像很衰, 不過眼見ee如此焦急, 我突然醒起好像某街口轉入有間7-11, 不過就不肯定, 於是我跟ee說, 如果這個也沒有就算了, 哈~ 可能個天見ee咁乖, 咁有心, 所以樣7-11出現了, 更有我們想買的那個口味.
這個冬至的晚飯帶來了人情味的Donald’s red wine, 但我們預先安排好的那支的味道就太有層次, 對於我這位行外人來說就有點難度了, 而grand-pa, daddy和ee就覺得ok, 但再飲下去就發覺不能飲太多, 結果在大家同意下決定放棄這一支, 不過以喜宴來說, 我們這支酒的價錢也算是貴呀!
後記:
現在訂了一支便宜小許, 層次小了小去, 但原來跟朋友相比之下一點也不便宜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