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闊別了一年的Christmas party又再次在Stella’s home舉行, Stella每次都出心, 出力, 又出錢的, 她不為什麼, 無非是為一班朋友聚首一堂, 為一班小朋友可以玩過痛快, 出席的人越來越多, 多了的是小朋友, 因為每年都有新成員加入, 確實很高興的呢! 這幾年間又看著每個小朋友的成長, 心裡感覺很特別, 很替大家開心, 包括自己!

Hoohoohoo的聖誕老人來了, Donald和令一小朋友一同贏了唱聖誕歌比賽, 得到的大禮物就是讓聖誕老人抱著合照, 又確實只得他倆被聖誕老人抱呀! 其他大朋友和小朋友拍照都只是站在旁邊呀! 今晚Donald除了憑自己的努力得到聖誕老人賞識之外, 我們一家也非常幸運的抽中全場特別大獎, 嘩~ 是Pei ee送出的angry bird, 實在喜出望外呀! 不過原來Stella ee不太清楚angry bird是什麼囉! 今年的聖誕節就在這一片歡笑聲中, 幸運中渡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