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Celebrate Fai’s Birthday

今晚跟輝契爺慶祝生日, 亦是Donald等待了多時, 終於可以見到輝契爺, 不過, Cherie契媽就不知何時可以見面了.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確實很奇妙的, Donald從day 1開始對輝契爺, Cherie契媽, 甚至當年的Pat契爺, 他都是完全不需要warm up的, 而且會對他們牽掛, 但對其他人是不會的.

對於我的婚禮, 一直的, 亦是永遠的一個遺憾, 就是我不能邀請阿輝出席, 原先一直想著如何說, 但到開口時, 很自然的想把實情說明, 內心有個我跟自己說, 跟阿輝無需隱瞞甚麼, 但不爭氣的我未說完全部簡簡單單的幾句, 眼淚已經失控了, 但阿輝已經完全明白我的內心感受, 完全明白我有多難過, 他回應了我 “二家姐, 得架喇!你我之間唔使解釋任何野, 明架喇!” 我內心雖然更加難過, 但同時亦覺得輕鬆了一點.
Donald曾經問我為什麼不請輝契爺, 但我又怎樣把真相告訴他呢! 哎~ 我只好轉移話題! 希望他忘記這個問題, 不要再問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