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三歲了!


轉眼Donald已三歲,看著他的成長,我的感觸就越多,同時,越來越覺得"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真的很對。

15號 ~ Donald的小小大日子,我們一家人大清早又浩浩蕩蕩的出發到"大大屋"去,姨姨媽因為剛上新工,所以中午才出發,但她卻兼負起一個重大的使命,就是要把生日蛋糕帶上來。
三歲的Donald竟然很喜歡到大大屋的,原因可知是甚麼呢?原來是我們都陪著他,怪不得,當Donald在這個旅程時都特別的BB,更不時的要扮作baby,要我把被子裹著他,又學BB時只叫我一個單字”媽”,這個Donald真的越來越鬼馬呢!


小插曲:
今早出發時在等車的時候,,大家正無無聊聊時,姨姨媽和姨姨又作弄Donald,她們都擁著Grand-ma的說 "Grand-ma是我們的。" 那時Donald正擁著我,他即時擺出一副不忿的表情,想著想著甚麼般,不一會兒,Donald說 "不是呀! Grand-ma 是 Grand-pa 的。" 我們大家同時的呆了,然後大家都笑了,又鼓起掌來稱讚他,他也笑了!

Donald媽媽 (^^)

1 則留言:

Kagami 說...

白雪雪姐姐都好耐無上去間大大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