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Donald心中的媽媽

原來在Donald心中的媽媽是 ~ 好惡!

今日因為發燒, 又加上頭痛得如被撕裂般, 所以精神很差, 當我正休息著, 詠欣給我電話說要跟我說些話兒, 並叫我聽後不要不開心, 原來詠欣剛才致電回家, 知道Donald沒有聽我電話, 所以問他為什麼?! 當時Donald答詠欣 "因為媽媽很惡!" 當時我聽罷一點兒不開心也沒有, 不知是我太不舒服, 還是我真的看得開? 當然詠欣亦有反問Donald何解媽媽要惡, Donald亦懂得答詠欣是因為他不乖. 詠欣給我意見, 同時Donald亦贊成這個意見, 就是下次Donald不聽話, 我首次不要惡, 當Donald再不聽時就問Donald 是否要媽媽惡, 若他不聽才惡.

之後, 我再打電話給Donald跟他傾過, 我想是星期二我罰了他, 他才又這樣的感覺, 或許他成長了, 我亦要轉換一下我的教法, 否則, 我真的害怕會因此而失去我的Donald.

其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偏向喜歡跟Donald講道理, 我惡, 我罰他企, 只會是他過份, 是我實在不可接受的情況才會罰他.

但無論怎樣也好, 我都會努力去養育我這個心肝寶貝Donald!

Donald媽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