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無奈的別離

今天終於病倒了,病至無能為力照顧Donald, 當然亦怕感冒菌傳染到Donald, 結果,只好急call姨姨媽和pat契爺幫忙把Donald接回漁暉苑。

我勉強的替Donald打點一切,亦無奈的跟他說出因由,他第一聲便說 "唔好!" 慶幸我拿了一件他未穿過的車子圖案的 T-shirt出來逗他,他一看見便很合作了。因為Donald每個星期都期待著回家的,今個星期已因申請passport而遲了一天回家,又花了時間往physio,昨天,在街上時他已不停的催促說著要回家,所以要他提早返漁暉苑亦有點不好意思呢!

我和Donald在家的門口道別,我當然待他進入了升降機才把門關上,但這個Donald竟說 "媽媽,你快些把門關上啦! 快點休息啦!" 我示意知道了,但仍然把門開著凝望著他肥騰騰的身軀來來回回的,Donald又說 "媽媽,你快些把門關上啦! 快點休息啦!" 我還是待著,突然,他把小嘴送上,示意給我goodbye kiss,好像平時我在漁暉苑回家給他goodbye kiss一樣,讓他安心休息,那感覺就如他給我一個放心般,goodbye kiss後我真的把門關上了,因為他的升降機亦到了,但同時我希望讓Donald知道,我也明白他的心意呀!

這個孩子有時又真的很令我安慰的呢!

Donald媽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