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又上學去了!


今早接過Donald的電話,現在Donald除了說 "媽媽 Good-morning!" 外,Donald 會多了一句問 "媽媽你現在在那兒?" 有時又會說 "媽媽小心點!" 又會問 "媽媽有沒有帶雨傘?" 每次聽到Donald可愛的聲音,甚麼疲倦都消失了。

請了兩天病假,Donald必定很想念班主任馬先生,其實昨天Donald都說要上學的,但實在不許可呢,再加上學校在這兩個星期出水痘的小朋友人數不斷遞增,所以我們讓Donald在家多休息一天才上學去,因昨天才正式沒有再發燒,今早聽 Donald的聲音雖尚未痊癒,但已有好轉,不過,始終都要乖乖的介口才可,所以今天也寫下便條給馬先生,Donald今天在學校只吃白飯,小許肉類和只喝白開水。

希望Donald快些痊癒啦! 因為有張免費 Haagen Dazs 雪糕券就到期喇!

^^~ Donald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