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跟"大大屋"說再見!


買了中午的車票返香港,最捨不得"大大屋"的當然是Donald,當我們都忙碌著收拾行裝時,我發現不見了Donald, 原來他獨個兒躲在睡房,對著已拉上窗簾的窗台,我偷看他的面容 ~ 很失落般呢! 怎也想不到這個面容會出現在一個三歲的小孩的臉上,我走上前擁著他,並安撫他,讓他明白"大大屋"是用來度假的地方,像到"伯伯"那兒吃 french fries 一樣,很久很久才吃 123 的,他表示明白,但樣子依然是捨不得的。

在這旅程時,Donald已不時說 "我很喜歡大大屋的!" 又在未出發之前的日子無時無刻的問著 "何時到大大屋去。" 更有一天早上預備想學,Donald突然的哭著對Grand-ma說 "今天不用拿書包,今天放假到大大屋去呀!"
Donald媽媽 e_e

2 則留言:

Kagami 說...

相信白雪雪姐姐仲有條毛巾留係大大屋, 下次記得拎出黎招呼下我喇~!

匿名 說...

Kagami小姐,你除了有條毛巾留係大大屋之外,還有一條香艷迷人Pink Lady己傻豹短褲,記得嘛?希望遲些可以一齊上去大大屋吃過痛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