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不看醫生的結局

四時許五時Grand-ma的來電,本來已經聲帶發炎,再加上很勞氣的Grand-ma投訴著Donald不肯去看醫生,從電話中傳來可憐的一句"我不要看醫生。" 我即時跟Donald說稍後媽媽也要到Dr. Tay那兒看醫生,那麼在clinic等吧! Grnad-ma 所形容Donald扭扭擰擰的,結果,走了一班車。
當我到了clinic,Donald已warm up完畢,Grand-ma示意我同Donald入去見醫生,當入到醫生房,Donald很乖,很有禮貌,好像是自己去看醫生般:~

Dr. Tay: Hello!
Donald: Hi, Dr.Tay!
Dr. Tay: 那兒不適呀?
Donald: 仲有咳,有dd痰。

Dr. Tay: 有無鼻水?
Donald: 無。
Dr Tay: 幫你聽聽先。(Dr. Tay 正準備拿起工具)
Donald: (Donald沒發聲,只即時把上衣掀起。那時我真的忍不住贊了他一句)
Dr. Tay: 看看喉嚨吧!
Donald: (Donald又是沒發聲,隨即張開小口)
Dr Tay: 還有沒有其他不舒服?
Donald: 有! 好多痰囉!
看罷了,Donald更主動的跟Dr. Tay say goodbye!

看見這三歲的Donald真的不知好嬲還是好笑。

Donald媽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