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久違了的Toy Library

Donald說了很久沒有到Toy Library去,上星期我終於記得打電話去預約了,今天姨姨媽和Pat契爺一同的跟Donald去Toy Library玩了,還有20多分鐘,Donald堅持要站在門外排隊等候,可見他是多麼的期待著呢! 結果我們逗他先看看圖書,慶幸他對看圖書的熱誠並沒有減退。當時間到,我便拖著Donald肥肥的小手先走進去,Donald首先四處玩玩,每一個角落他都似乎似曾相識般,看見他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呀! 之後,我們便借玩具,可能真的很久沒來,規則也改了,現在每個小朋友最多只可借兩次玩具,這也是好的,免他們不停的轉玩,Donald第一份借了較小朋友的路軌車,砌完了,但Donald玩了不一會便說不玩了,再隔了一會兒,我們借第二份玩具,但Donald又是選舉Thomas & Friends的玩具,可惜簡單的不是已借出,便是拿了去清洗,結果選了剩下來的唯一日套,但太複雜了,要麻煩工作人員替我們完成它。這套Donald比第一套玩(看)得耐一點,再加上時間的關係,我們亦盡快的交還,趕緊的陪Donald玩其他的。後來,Donald看見別的小朋友玩"照顧baby"的玩具,我問他是否很想玩,他說是,那麼我便跟他說再預約下個星期日,到時我們第一時間借這個吧! Donald很開心呀! 45分鐘的時間很快便過去,我們亦要離開了,Donald一向都不會扭著的,今次亦不例外,回鞋子後,Donald請求的口吻說"媽媽可唔可以睇dd書呀?" 那當然可以啦! 沒理由拒絕他吧! 因為已經差不多晚上8時,所以圖書館都很寧靜,而且坐位多的是,所以我們都感到很自在呢!
離開圖書館時,剛巧見到有巴士,於是我和姨姨媽便急急腳的拖著Donald趕上巴士,可能Donald不喜歡突如其來的事,他大哭起來,但逗了他一會便沒事了,因為答應帶他去吃sushi。但返會香港仔,genki很多人,結果姨姨媽想到改去吃西餐,Donald才肯開開心心的改變主意,吃完飯,我們返回YFC,Donald在途中問了我好幾次今晚是不是留在YFC睡覺,Donald似乎很擔心我會回家呀! 回家後Donald一直很癡我,我亦見明天放假,所以今晚放縱了他,陪他玩至11時多才去睡,但Donald竟然扭著不睡覺,扭了一會兒,我又抱過他,他便乖乖的去睡了,還對我說"媽媽,你快點去bath啦! 我自己睡便可了。"

Donald媽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