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Physiotherapy for Donald

不經不覺,今次已是Donald第 6 次見物理治療師了,亦漸見Donald跟理治療師 Albert 哥哥熟絡,Donald確實是一個非常慢熱的小朋友。
今天的appointment比之前的早,昨晚我因替Donald剪手甲和腳甲,所以零晨一時多才睡,恐防自己不知醒,所以亦預設了鬧鐘,但Donald 0750便精神奕奕的說:"媽媽,天光喇! 起身喇! wake up!" 我醒過來後,Donald 再說:"媽媽,Donald 好 good-boy, 玩dd,跟住刷牙,跟住去 ALbert 哥哥到。" 我見他這麼有紋路,我亦不拒絕他。但刷牙後,他又不知幹什麼的說不去 Albert 哥哥那兒,要先去伯伯到食早餐,我當然不會答應他啦! 因為太清楚 Donald 去完伯伯之後,又會扭著不去 physio,但轉兩轉,Donald又合作的出發了。
到了 clinic,今次終於都見到 Aunt Ivy,Donald亦很有禮貌,見到每個都hello,真開心呀!
到Donald了,跟著Albert 哥哥走進治療室,今次又試了新運動,又因Donald今天的表現很好,亦好讓Albert哥哥替他檢查多了和清楚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