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口齒伶俐的Donald

今天Grand-pa下晝放假,所以由他接Donald放學,還帶Donald到大家樂品嚐下午茶,Grand-ma說是因為昨晚Donald不睬Grand-pa,所以Grand-pa便帶Donald去大家樂品嚐下午茶來逗他開心。
{事緣昨晚Donald睡覺的時間到了,但他仍依戀著電視的廣告,大家都趕著要他快點去睡覺,因為不想再有今早扭著的事情發生,Grand-pa果斷地把電視關上,Grand-ma便叫Donald跟各人說good-night,但這Donald竟然不跟Grand-pa說,我叫他要有禮貌,但他卻像聽不見般走進房裡去了,當時,我因處理著一些事情,並沒有跟進,其實我這也不對的。}
但,我卻不太認同Grand-ma所說,其實Grand-pa對Donald也很有愛心的,我亦深信Grand-pa不會因昨晚的事才帶Donald去大家樂品嚐下午茶的。
說回何以我說Donald口齒伶俐呢! 話說我打電話給Donald,他正在跟Grand-pa回家的途中,Donald便一連串的問我:
媽媽~
你食左野未?
你而家係邊到?
你有無帶umbrella?
出面好熱好曬呀! 你有無曬親?
我忍不住笑了,Donald才停下來,他亦笑了,我問他是否整蠱媽媽,他說 "係!" 真的被他氣壞呢!

沒有留言: